• 学工动态

【三走专题】我院举行第三届“迎新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33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昱)324800,由我院团委主办,院羽毛球俱乐部承办,院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第三届“迎新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二楼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程》个比赛项目独立开展,按照交叉淘汰赛制确定各项前五名。

比赛前,选手们积极热身,赛场上个个奋力拼搏,浑汗如雨,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团队意识在加油声中尽情彰显,传递了力争上游的正能量。经过多轮精彩的角逐,最终邬曌龙、杨晶分别获得男女单打第一名,邬曌龙/黄凡龙、杨晶/杨慧林分别获得男女双打第一名,黎宇帆/王群烨获得男女混合双打第一名。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们拿出“推、档、放,劈、杀、吊”等羽毛球技术,进攻时勇往直前,防守时坚定严密,展示了不畏艰难、奋勇拼搏的赛场精神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拼尽全力,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比赛,大家纷纷表示会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延续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