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三走专题】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45


本网讯(通讯员 孙瑾)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生活风貌5131400,我院17级全体学生于西区田径场参加了由我院团委举办的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院团委黄伦平老师、团学青全体成员、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顶着骄阳烈日,同学们都精神抖擞跃跃欲试。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于让同学们在娱乐中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为加强学生间的团结协作,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隔空投球”、“夹气球跑”、“接龙跳绳”、“轨道列车”、“趣味接力”、“趣味一字拔河”六个活动项目。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全力拼搏,努力为班级争取荣誉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荣誉的归属也随之产生。在团队总分方面,艺设Q1745班夺得第一名,动画Q1742班取得第二名,艺设Q1743班位列第三此外动画Q1741班和艺设Q1743班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的同学们之间的合作交流,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真正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的“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号召,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