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行五月团组织生活展示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174


本网讯 527日晚19:00,由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举办的五月团组织生活展示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学院学生工作牵头人彭红波、团委书记郭峰、17级班主任王宏飞、辅导员黄伦平出席了本次大会,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各兄弟院系团委副书记,以及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各团支部到场参加。

大会分为团组织生活展示和优秀青年表彰两个部分。在团组织生活展示环节,各支部通过不同的节目形式,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团员的青春与风采。《国家》手语操的表演表达出了青年团员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期盼,话剧表演《眷》再现抗战时期青年在面对个人感情与家国事业选择时的坚定不移,表现出了青年人的担当和勇气,歌伴舞《绒花》形象地展现出了革命年代的青春美好岁月,让在座的每位观众沉醉其中,话剧《五四运动》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誓死力争,还我青岛”等爱国的呐喊声震撼心灵,感动了全场观众,诗歌朗诵《祖国颂》不仅展现出了当代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更将对祖国的深沉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每一个节目都展现出了青年团员的风采与活力,都让“五四”将精神再现舞台,另每一位观众都深受感动和启发。

为进一步表彰优秀,树立榜样,团组织生活展示之后进行了优秀青年表彰大会。大会分别对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先进团支部、十佳团支部等荣誉的优秀青年进行了表彰,并邀请了张少参、胡玉瑄、桂璇等优秀青年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经历。

最后,学院学生工作牵头人彭红波老师上台发言,他对本次团组织生活展示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给予肯定,指出团组织生活各个团支部建设成效的展示,是青年展现风采与活力的大舞台,并鼓励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新时代要继续坚持和弘扬“五四精神”,向优秀看齐,向榜样学习。

 团展现场

团展现场

优秀青年代表发言

优秀青年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