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在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龙舟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43


本网讯(通讯员6131600,由湖北经济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龙舟大赛汤逊湖水上运动教学基地圆满落下帷幕。比赛中,我院教职工代表队与学生代表队在湖面上奋力摇桨掌舵,冒着烈日不断向前进击最终学生组代表队获得了全校第三的好成绩。

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我院师生分别积极组队报名参加龙舟赛,并且不畏炎炎烈日,积极练习在紧张的备战中不断的向前摸索、总结经验,最终掌握了较为娴熟的龙舟技巧。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顿时鼓声震天。观众们热情高涨,竭尽全力为选手们助威呐喊。参赛选手动作整齐划一,弯腰奋力挥动着船桨,激起了一层又一层浪。经过多轮激烈的水上比拼,我院学生代表队最终在全校20余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汤逊湖畔阳光正好,我校第五届龙舟赛在持续不断的加油呐喊声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中充分地体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团结合作的意识虽然比赛有输赢,但比赛的意义更蕴含于队友们团结合作不断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之中。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也能够保持不言弃、永不服输的精神


教师代表队

教师代表队

学生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