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喜报】我院荣获第十二届“心灵剧场”校园心理剧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77


本网讯(通讯员 余思凡)420日晚,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二届“心灵剧场”决赛在大活一报隆重举行。我院《新生》剧组,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挺进决赛。本次比赛由湖北经济学院数位老师担任评委,1000余名经院学生及外校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晚上1830,比赛正式开始。四部精彩的心理剧相继上演。我院新生》剧组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和新颖的叙事方式,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在经历重大挫折与困难时,对生命意义的重新思考整部作品以珍爱生命为主题,以大学生心理的状态的逐步变化为主线,通过数十幕的精彩演出真实地诠释了生命的可贵。整个演出过过程中,演员们的表演真实自然,感情充沛,剧情蜿蜒曲折,富有张力,深深动了在场的观众,得到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决赛现场,《我的向日葵花开》、《遗失的秘密》、《药》剧组也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在几番激烈的角逐之后,经现场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我院《新生》心理剧最终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于晚上9点完满结束。在给同学们带来一整场话剧精彩演出的同时,也让经院学子更好地关注自我发展、关注自我身心健康成长。

剧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