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学工作

【喜报】我院荣获第十三届“心灵剧场”校园心理剧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34

本网讯(通讯员周可欣)4月26日18:30,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三届“心灵剧场”校园心理剧大赛于大活一报隆重举行。我院艺剧社带来的《I’m fine》,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决赛。

大赛以浪漫漫舞社带来的舞蹈串烧《Baam》作为开场秀,轻歌曼舞般的开场,瞬间点燃全场。随后四部精彩的心理剧相继上演。我院艺剧社创作的I’m fine》以独特的视角和新颖的叙事方式,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在患抑郁症后,通过同学的帮助最后走出阴暗世界并实现自我价值。这是一个拯救与被拯救的故事作品以正视抑郁症,敞开心扉接受正规科学治疗为主题,以主人公夏天的心理状态变化为主线,通过数十幕的精彩演出真实诠释了一名抑郁症患者如何一步步找回自我实现自我的故事。整演出过程中,演员们表演自然真实,感情充沛,剧情蜿蜒曲折,富有张力,为观众演绎了一场心灵的盛宴,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得到了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决赛现场,《调音师》、《明天见》、《不在沉默》剧组也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在几番激烈的角逐之后,经过现场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我院艺剧社《I’m fine》最终以91.4分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于晚上9点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来自心灵深处的启迪与震撼,也让经院学子更好地关注身心健康成长期望今后生活中,我校学子能更好发展自己,完善自己,不断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剧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