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绘制爱心墙  温暖福利院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95

91日,艺术设计学院大二学生一行8人,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巴东县东壤口镇农村福利院绘制墙画,奉献爱心。

小分队冒着大雨从学校出发,经过九小时的车程,跨越重重青山绿水来到巴东县东壤口镇农村福利院。蜿蜒曲折的山路也无法使大家弯下身躯,一个个活泼身影,一声声欢歌笑语,使素来宁静冷清的福利院增添了不少生气。画墙绘并非易事,打型,标记,调色,上色,修正……一点也马虎不得。虽然工作时大家满头大汗,但是看到老人们脸上的微笑和竖起的大拇指,让大家都甚感欣慰。

本次巴东墙绘公益活动由巴东县民政局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开展,旨在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绘画诠释文化,使更多步入黄昏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通过本次公益服务,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专业社会实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本次手绘墙面积1000平方米,将在10天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