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80

 

本网讯(通讯员赵怡晗)9月8日下午新生报到之际,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义、党委书记周雁军、副院长顾琛、艺术设计系系主任张洋、广告系系主任王志云、动画系副主任陶然及班主任代表王宇翔老师出席。见面会由学生工作牵头人彭红波主持。

会上,首先由陈义院长致辞,他向家长将孩子送入我校学习表示感谢,并向家长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师资结构、教学设施以及特色优势等方面的情况。顾琛副院长对我院教学管理、专业设置,教学成果,“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介绍。在专业解读上,各系系主任分别对本系专业做出详细解说,并对各专业的特色之处加以介绍。动画Q1841、动画Q1842班主任王宇翔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帮助学生成人成才。彭红波向家长介绍了我院辅导员分工情况,分别就学生日常管理、党建、团建、奖贷助、就业创业以及考研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会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子女或弟弟妹妹一样去关心、帮助、爱护他们;也希望家长们理解并支持学院的工作,时刻关心自己孩子在校的情况,定期跟辅导员和班主任沟通,做好家校联系工作。周雁军书记最后希望家长不要将自己的期望、压力传导到孩子身上,让孩子背负过多的压力,要相信孩子,学会为孩子减压。

随后,大会进行了家长互动环节。家长对于学院的教学环境、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表示肯定,也对自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疑问。院领导和系主任都为他们一一解答,也欢迎家长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监督,学院将会定期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情况。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加深了家长对艺术设计学院的了解,加深了对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的认识,加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将有助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57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