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行政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34


929上午,艺术设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了9月份主题党日,就“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进行学习、展开讨论。

全体与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在学生工作牵头人彭红波同志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党支部书记刘可为大家发放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进行解读。此外,他还为大家传达了学院党委会会议精神。

接下来,全体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党建、就业创业、日常管理、校友工作、心理健康、教学服务等方面,就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促进经院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周雁军同志最后指出,辅导员要自觉学习、主动了解国内国外时事,拓展视野。在教育学生时,不紧要讲“是什么”,而且要讲“为什么”,为学生的日后发展奠定宏大视野基础。既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又要跳出来,防止工作异化。他要求大家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担负起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