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者风采展示(二)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773

何心引,入党积极分子,院团委实创部部长,数字媒体Q1741班。2017年9月入校以来,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严于律己,在各个方面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进取。思想上,入学后受到身着红衣的带班带寝党员给予的优秀影响,在开学初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且在团校培训中获得“优秀学员”、“优秀团员”等光荣称号。在学习上,通过努力取得了班级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双第一的好成绩。在工作中,努力做到将学习与工作相平衡,坚持服务奉献于同学。作为班长,一直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严于律己宽于待人,服务于群众、奉献于集体,在学习生活等大小事务上都帮助于班级同学,时刻为班级同学考虑,积极参与并组织各种活动取得优异的成绩;学生会中,作为团委实践创业部干事,工作细心负责、积极主动、热情如一,获得“优秀干事”等荣誉。在社会实践方面,加入“得设文创”工作室,参与“古画的CG三维影像化重建--以《女史箴图》为例”的科研立项,同时积极参与公益类社会实践,与院青协共同参与了五月的爱心义卖活动以及暑期公益支教。入学以来从青涩稚嫩日趋思想成熟,不仅在工作与学习中不断的完善自己、提高自我,更在社会实践中不断提升,日后更将不懈努力,努力成为一名“三有三实”的经院人才。


马堉薇,入党积极分子,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视觉传达Q1741班。在思想上,我始终紧跟党的路线和方针走,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一时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荣幸地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上,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努力学习专业课和文化课,认真对待每一节课,认真完成老师所留的每项作业,并经常到图书馆阅读并查阅资料,扩大视野,增长知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目前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均位于班级第一名。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和院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在班级中,做好学生的上课考勤工作,积极配合班干部的工作,为这个集体增光添彩。作为学习部干事,在工作中尽职尽责,日常查课汇总工作认真完成,考试考级工作通知到位,帮助部长积极组织科研立项等工作。大学时光是美好的,在班上每月的团日活动积极组织和参加,并参加学校运动会的开幕式方阵训练、校级心灵剧场的演出、魅力秀班级节目的组织和排练。在德国学生来我院进行文化交流的活动中,我有幸成为与他们文化交流团队中的一员。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成绩已代表过去,而现在的我将用辛勤的汗水和信心默默地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王若琛,环境设计Q1741班。在过去的一年里,我身为班级的班干部,我始终让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积极配合班长和团支书的工作,并与其他班委一起鼓励并帮助班上同学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与同学一起赢得良好的成绩,并且荣幸被评为“优秀团员”。在团委文艺部任职期间,积极组织和参加才艺大赛、毕业生晚会、中德交流会、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并且在啦啦操大赛中代表学院获得校级第二名。在学习方面,认真刻苦,态度端正,严格要求自己,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连续两学期获得班级第一。我知道对班级的学风建设是我最重要的任务,我也尽我最大的努力在班级营造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有学习的动力。在生活上我生活简朴,严于律己,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在2018年我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长江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在这个过程中我深深体会到生活和生命的不易,也让我更加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我深知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的路还很漫长也很崎岖,我会踏踏实实的一步步走下去。我知道我不够优秀,但我会足够努力,今后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



 梁欣茹,动画Q1742班。一年以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成绩与综测成绩位居班级第一,专业成绩均在92分以上。在课上学习专业的同时,课后也一直跟随着指导老师做科研项目,保持着严谨的科学态度,尝试着大胆创新,因此现如今的我相较于刚进学校的我已有了较大的突破,这为日后找寻专业方面的工作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在班担任宣传委员一职,务实求新,开拓进取经验较丰富,身为团支部一员,曾在运动会率领班上成员一起共同努力,最终荣获了“精神文明班级”的奖项;在魅力秀上荣获了“院级文明寝室”的称号;也曾跟随自己的团队在我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了优秀奖的好成绩,目前我与我们团队正有两项比赛在进行中。这一年来我还担任着团委宣传部的干事一职,始终坚持“能干是一种能力,肯干是一种态度”的原则,作为一名学生会干事,我学到了坚强,在脆弱的时候能自助甚至是助人,我还学到了勇敢,在害怕的时候能自持甚至是持人,作为大家的榜样,就必须做一个胜不骄,败不馁的人,能坐而言又能起而行。大一一年的积累与沉淀让我获得更多的自信与经验,这世界上没有随随便便就能成功的人,每一个成功的人都经历了大大小小的坎坷磨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值得学习的人还有很多,未来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向阳而生的权力也掌握在自己的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