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2017-2018学年班集体述职暨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10-04浏览次数:233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及奖励工作的通知》规定按照《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奖励办法》(鄂经院发[2016]151号)中的有关要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我院于9月27-9月29日开展了班集体述职暨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牵头人彭红波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学青主席成员、各班级团支书和班长参加了本次述职和评选工作。

  本次班集体述职主要由各班级班长作为主要报告人,对2017-2018学年期间本班集体的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和汇报,由辅导员老师、团学青主席成员和各团支部书记作为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述职现场,各班级班长从班集体组织建设、思想文化建设、学风建设、信息化建设、特色活动开展以及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等方面通过PPT演示、短视频播放等方式,汇报了一年以来本班集体建设的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解决措施。各辅导员老师、团学青主席成员和各团支部书记根据各班级班长的介绍和表现对其进行评分。

  据悉,本次班集体述职既是艺术设计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各班集体建设情况的总结。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各班集体的建设,我院会在每年9月底以述职的方式,对各班集体的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反思。除了现场述职之外,学生会日常管理部门还会对各班级一年以来的日常管理情况进行总结评分。根据各班级现场述职的情况以及日常管理情况,评选出校级先进班集体和院级先进班集体,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表彰。

  根据最终的评选,拟获校级先进班集体班级:视觉传达设计Q1542班、环境设计Q1642班、设计学类Q1746班;拟获院级先进班集体班级:视觉传达设计Q1541班、艺术设计学Q1541班、产品设计Q1642班、动画Q1641班、设计学类Q1743班、设计学类Q1748班。

述职现场

述职现场

述职现场

附件:15级各班级述职PPT.zip

    16级各班级述职PPT.zip

    17级各班级述职PPT.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