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我院举办漫画工作室招新宣讲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05

    为了激发我院动画系学生对漫画创作的热情,并促进其更加了解漫画市场形势,从而培养和选拔人才,让大二大三学生提前接触商业性质创作模式,给动画系的学生提供一条新的就业思路。2018年10月11日下午2点,动画系邀请到“插画人·晨星动漫”的王海宁老师在人文艺术楼R-452进行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共有动画系大二及大三两个年级共30名同学参加。宣讲会由动画系的田园老师和王宇翔老师主持。

    会上,王海宁老师对动画系二三年级有意向加入工作室的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关于漫画市场及其前景的介绍。关于插画人晨星动漫公司与我院合作创立漫画工作室,对稿酬分配、工作分工、人才培养进行了一系列的讲解,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什么样的作品是符合市场需要的。老师会经过选拔和测试挑选出符合工作室定位的同学,所以说加入这次工作室对我系同学来讲的确是一次锻炼能力的好机会。

    希望我系学生不仅要夯实漫画基础知识,还要将所学知识付诸于实践,这样才能明白市场所需、发现自身的不足,提前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以便在日后立足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