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校友讲坛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310

讲座主题:“创意九宫格”——源自中国系统性思维的创意工具及思考方法

主讲嘉宾:王志浩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1日(周四)下午14:30

讲座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号报告厅

主办单位:校友会、艺术设计学院

  

校友简介

2000年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广告策划与管理专业2005年创办深圳市际唐广告有限公司2012年创办深圳市全璟品牌顾问有限公司2018年获聘为深圳文交所数字创意孵化中心品牌战略顾问专注于创意及品牌管理18年,深入洞察各行业产业结构及发展趋势,重视策略对于创意的引导和阐发,擅长直达人心的创意技巧和手法,通过多年实践逐步积累了独属于中国创意人的心得及理论框架——“创意九宫格”。目前,正在应用这一框架,迅速培养具有中国创意思维的创作及品牌管理团队,已服务项目及案例逾300个,服务客户包括联通集团、海尔集团、万达集团、星河控股集团等全国一线品牌及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