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64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于1025日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主题是“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

学习之前,党员分别缴纳党费。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强调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全面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党员教师一致认为要以立德树人为本,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坚持把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作为工作的落脚点。积极使用学校新引进的超星教学云软件开展网络慕课和“互联网+”教学,运用网络交互技术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方法。加强导师制建设,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学科竞赛水平。积极申报校级、厅级和部级科研项目,用实际行动提升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