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团校培训】彭红波老师为团校培训学员授课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88

本网讯(通讯员 李江来)102412:30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学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更好地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我院在人文艺术楼452教室开展了团校培训课程。本次课程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彭红波老师授课,参加此次团校培训的有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黄伦平、2018级团学青全体成员以及各团支部成员

在课程中,彭红波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学生干部的亲身经历,指出虽然学生干部工作的条件发生了变化,但是学生干部的初心不应该发生变化,要充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他进一步指出,增强学习是提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方式,要增强学生在思想上、专业上和业务能力上的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彭老师还在最后指出,要重点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素质,增强改造主观的自觉性,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来解决现实问题,不断引导学生干部向党组织靠拢。

本期团校培训以提升团学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为重点,通过不同形式的课程让学生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夯实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希望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可以在实践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能力提升,为我院的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