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02

11月8日下午15:30,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雁军老师、学生工作牵头负责人彭红波老师、学生党总支书记陈珊珊老师、辅导员郭峰老师、黄伦平老师廖诗凡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合唱后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大会首先对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点点滴滴进行了回顾,并对顺利结业的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进行了结业证书的授予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雁军老师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六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视觉设计Q1742班的张强作为第50期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张强首先提出了我们为什么要入党的疑问,随后结合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讲内容回答了这一问题。他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党委给了自己这次学习的机会,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每一次课都是一次锻炼和充实自己的机会,自己有了很大的成长,以后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向组织看齐,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早日入党。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启动了政治辅导员制度产品设计Q1641班的刘旭作为第50期优秀政治辅导员进行了发言,刘旭指出政治辅导员的良好形象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具有潜移默化的影响,自身要身体力行努力践行“三有三实”的人才培养目标,要善于学习、多观察、多分析,用科学的理论方法努力解决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困惑,以正确的思想引导他们。世界上最可怕的两个词,一个叫执着,一个叫认真。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随后彭红波老师上台宣读了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来自视传设计Q1741班的闫佳慧同学作为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闫佳慧讲到要入党,自身首先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接下来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自己一定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依据理论去实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做好群众工作。接受组织的考验。

大会的最后,由周雁军书记讲话周书记首先对本次开班仪式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对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对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要拒绝出现官本主义,要深入同学,积极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每届培训班都要建立微信群,要加强沟通。

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的举行,使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的明确了自身身份,为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培训学习的方向,加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用行动了践行我院 “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的“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参加活动的积极分子们都纷纷表示出了对本次培训的期待和对党组织的热切向往。


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为第50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为第50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第50期优秀学员证书
颁发第50期优秀学员证书
院党委书记周雁军讲话
院党委书记周雁军讲话
优秀政治辅导员代表刘旭发言
优秀政治辅导员代表刘旭发言
优秀学员代表张强发言
优秀学员代表张强发言
第51期学员代表闫佳慧发言
第51期学员代表闫佳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