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青协举办“关爱动物,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88

  本网讯(通讯员姚登云)11月9日,我院青协在一粟堂、九华厅门前开展了关爱动物爱心义卖”的活动,湖北经济学院动物保护协会和我院全体青协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义卖现场

  114,我院全体青协成员到我院大一、大二班级进行下班级宣传,并播放了动物保护的宣传视频,宣传收集艺术作品。在线上,我院青协QQ、微博也进行了本次义卖活动的大力宣传。活动中我院青协干事身着皮卡丘、熊本熊玩偶与来往同学进行互动,热情接待购买画作的学生现场氛围火爆本次义卖还加入了有关小动物的台历和一些小的装饰品。义卖活动也取得圆满成功。学院青协会长表示,爱心义卖活动所得资金将全部捐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活动开展结束后,协会将会对义卖筹集资金进行公示。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使更多的人了解到了流浪动物的生存现状,也有力地号召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动物保护当中来。我院青协成员和我校动物保护协会同学一起努力,团结一致,奉献爱心,有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义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