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二)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90

本网讯【通讯员闫佳卉11月15日下午2:00在人文艺术楼452教室,我院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授课。本次授课的主讲教师为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江沈红老师,授课主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

江沈红老师首先回顾了他作为“博士服务团”成员在神农架文体新广局挂职的经历,从而告诉大家大学时期很多同学的懒散、迷茫甚至是堕落都是因为没有目标。成功的人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他们都能正确的认识自己的时间并计划自己的时间。随后,江老师又讲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有理想信念,心中要永远充满正能量,拥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拥护我们的祖国。作为一位老师,最令自己骄傲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学生学业有成,在日后有一个很好的未来。江老师说他2007年在学校创办了阳光学社,阳光学社的一位12级毕业的学长肖俊腾毕业后在福建创业做互联网洗衣机的工作,成了亿万富翁。后来回到学校,肖俊腾说他认为自己在学校的时候学习的马克思原理对自己受益匪浅,尤其是“实事求是”。最后,由此例子,江沈红老师给学员们提出了两个要求:一要学会自律。二正确的使用手机。要向肖俊腾学长学习,使手机成为帮助自己的东西而不是被它所控制。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又有了新的理解,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

课堂学习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爱国主义影片的观看学习并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