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杭州领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95

  招聘平面设计1名,月薪:面议。

  公司简介:

  杭州领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领航人力集团下属子公司,总部在佛山。在全国有33家分公司,专业的人才网站。人力资源、人才开发领域的专业人士和IT领域的专业人士运用当前先进的经营模式进行运作,专注于运用互联网、 软件信息等多种现代化技术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率和提高人力资本运营效益的高新技术产业。始创于2005年, 现已经成功运营了9周年,作为杭州地区领先的招聘渠道,目前是杭州地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网络招聘品牌. 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敬业、高效的顾问团队,我 们凭借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为企业招聘、个人求职提供快速互动的交流平台,提供包括求职、招聘、培训、咨询等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现在,我们杭州人才网的后台数据库已经拥有数万家企业与个人求职的相关信息。

  岗位要求:

  1、年龄18~25岁,高中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较强的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3、热爱销售工作、自信、乐观、勤奋、上进。

  工作职责:

  1、通过电话联系企事业单位人事负责人,探询招聘需求,为企业提供顾问式的招聘建议。

  2、回访老客户,分析客户招聘效果,针对实际情况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经理(0571-85004802)

  工作地址:浙江杭州下城三塘白石路318号中国杭州人力资源产业园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