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104

  招聘广告设计师1名,月薪:面议。

  公司简介:

  南高桥大市场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市场建设项目和省、市重点工程。市场自1996年9月3日开业以来,通过17年多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国家级综合性市场,在全国市场行业中排名第三位。  湖南高桥大市场位于长沙市东大门,毗邻武广高铁站,距京广线长沙火车站仅1000米,四周公路交织成网,与107、319国道、机场高速公路、京珠高速公路连通,是商品集散的黄金码头。市场东靠万家丽路,西靠二环线,南靠长沙大道,北靠民主路,占地面积近1000亩,有经营户8000余户,经营从业人员10万余人。市场累计投入30多亿元,完成80多万㎡的营业和配套用房,在经营项目方面,市场形成了以糖酒、副食、茶叶、日化、家电、百货、电脑、皮具、饰品、文体、玩具、药材、农副产品、服装等项目为主的综合性市场,商业地位凸显,商品销售覆盖省内各地市,并辐射中南地区及周边10余个省市,年货流量达5000万吨,年成交额超过500亿元。湖南高桥大市场的崛起,引来了巨大的物流、客流和资金流,已成为长沙市新兴的商贸中心。  高桥大市场的繁荣带动了周边加工、仓储、运输、餐饮、娱乐等第三产业的发展,高桥大市场及其衍生行业的从业人员达到了15万人以上,对减轻就业压力、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2013年,高桥大市场和经营户上交的国、地两税近5亿元,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发展,高桥大市场贡献的税收将会逐年稳步增长。为确保市场可持续发展,公司提出了提质、扩容的二次创业思路,重新调整了整体规划,分期分批对成熟项目进行提质改造。其中,总投资10亿元的现代商贸城已于2009年开始营业,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4万㎡,商场10万㎡,集商贸、商务、商住于一体,并配套设计了2万㎡的地下停车场。  未来3-5年内,高桥大市场将投入资金100亿元,完成300万㎡的建设任务,其中:商场100万㎡、写字商务楼80万㎡、酒店20万㎡、地下停车场100万㎡,把高桥市场现有区域打造成为一个集商品展示交易、电子商务、金融结算为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同时,高桥大市场拟在城区之外建设一个现代仓储物流园,使高桥大市场成为一流的现代商贸、电子商务和物联企业,实现年成交额达到1000亿元,年缴税收突破10亿元,真正发挥市场行业领头雁的作用。

  岗位描述:

  公司各类宣传资料,各类活动广告,媒体广告,海报等的设计工作。

  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艺术类相关专业毕业。两年以上平面或结构设计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常用绘图软件,对色彩敏感,具有良好的美术功底和创意构思能力,善于用视觉元素表达思想,对视觉设计、色彩有敏锐的观察力及分析能力,熟悉常用绘图软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小姐(0731-89838623)

  工作地址:

  长沙市雨花区东二环一段578号高桥大市场西大门综合楼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