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汕头市荣泰装饰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6浏览次数:54

  招聘产品设计师2名,月薪:面议。

  公司简介:

  汕头市荣泰装饰是广东荣宇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设有行政管理部、设计部、工程部、质检部、房产部、市场服务部、财务部等部门,各部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让客户全程无忧。荣泰装饰创建伊始,矢志不渝地确立“打造装饰行业一流品牌”为远大目标,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通过服务创新来满足客户的潜在要求;通过技术创新来改变原始施工模式;通过工艺创新来提供施工质量;通过材料统一配送,减少中间环节杜绝假货、次品进入施工现场;通过后场配套形成工厂化生产,降低施工成本,慢慢取代人工操作的个体化作业;通过不断创新的经营思路,使我们荣泰装饰逐步走向规范化、精致化、流程化、科学化。

  在市场化、多元化的今天,荣泰装饰将充分发挥优越的地理位置,立足广东,放眼全国,致力研究人与环境的融通和协调,创造独特的梦想空间,锐意进取,大胆求变,必将在装饰行业这个大舞台上绽放光彩。

  主要职责概述:根据客户要求,在限定时间内设计橱柜、木门等定制类产品,确保稿件内容无误。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建筑装饰,室内设计等专业。

  2.从事相关工作2年以上,有丰富的定制类产品设计经验,熟悉装饰材料,工艺流程。

  3.熟练掌握人体工程学中家居数据,了解不同人群的生活方式。

  4.精通CAD等绘图软件;熟悉橱柜、木门等产品知识、生产工艺及流程;懂得一定的家装基础知识,具有良好的沟通与说服能力。

  工作职责:

  1.按照家装e站橱柜、木门制图规范进行测量、设计、制图规范进行设计。

  2.根据客户要求设计橱柜、木门等定制类产品,包括量尺、绘制详细尺寸图等。

  3.与施工方、产品安装工和客户进行三方协调,保证产品的顺利下单、生产,随时解决客户的有关问题。

  4.与安装工协调沟通橱柜、木门设计的要点,确保顺利安装,处理客户因设计原因引起的售后服务问题。

  5.完成上级主管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姐(85806370)

  工作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国道324线汇璟花园C9栋136号家装e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