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武汉壹鸣品致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56

武汉壹鸣品致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公司行业:广告/会展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20人以下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平面设计(全职)

薪资待遇:2000-3000元,试用期80%,一个月转正

最低学历:大专

招聘人数:3人

工作经验:1-3年

工作地点:武汉/武昌

岗位福利 食宿福利包吃工作餐 社保福利工伤保险 其他福利做五休二年底双薪(一公里范围内有12个公交站,4个地铁站。)

职位描述

要 求: 年龄在23-35岁之间,非常熟练地运用c9和PHOT等平面设计软件,善于广告标牌、展板海报等平面广告的设计排版,熟悉广告设计制作业务流程,人品端正,积极乐观,勤奋务实,领悟力强!须有在广告设计公司、广告制作公司或广告图文设计公司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待 遇: 工作时间为8点-17点50,无加班,初始基本月工资为2500起,,表现优秀者可达4000元以上!工资逐年递增,奖金提成另计,提供意外伤害险,月休五天,包食宿!现公司运行状态良好,发展全景广阔!员工工资待遇逐年增加,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从起步到业务经理的合理个人发展规划!

注:1.请将简历投至公司邮箱,合则通知面试时间! 2.应届生及无同行业工作经验的请勿投简历! 3.公司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仁先生

联系电话:18986161049

工作地点:武昌丁字桥丁字桥路51号弘业俊园大厦B座2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