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武汉佑瑞特商贸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41

武汉佑瑞特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行业:贸易/交通/运输/物流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499人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平面设计(全职)

薪资待遇:2000-3000元 (税后薪资估算)

最低学历:不限

招聘人数:6人

工作经验:不限

工作地点:武汉/武昌

岗位福利:食宿福利包吃包住餐补工作餐房补 社保福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其他福利带薪年假地铁沿线交通补助话补加班补助做五休二年底双薪(一公里范围内有12个公交站,3个地铁站。)

任职资格: a,户口不限,男女不限,17-26之间,相关专业更佳. b,能基本操作PS,CDR,AI等制图软件. c,工作积极,学习能力强,希望能快速上手,有一定的审美意识,能按时写成工作.

工作职责: 主要参与公司产品宣传海报,广告单,LOGO名片,X展架等的设计以及公司网站的图片处理,banner等设计

薪资待遇: 第一月试用,有老员工带,不懂要多问。试用期2000元/月提供吃住,转正2500-3500元/月+奖金 ,8小时工作制,双休,节假日照常休息,签合同后公司购买保险。 有意者电话预约面试。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经理

联系电话:13163210874

工作地点:武昌丁字桥武昌丁字桥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