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原画插画实训生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38

公司行业:媒体/影视/文化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499人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美术编辑/设计(全职)

薪资待遇:3000-5000元 (税后薪资估算)

最低学历:不限

招聘人数:10人

工作经验:不限(应届生亦可)

工作地点:武汉/洪山 (周边租房信息)

年  龄:16-30岁

武汉汇众传媒急需动漫动画设计、影视后期、动画制作、原画插画等专业等从业人员 要求:有美术基础,优先;如无基础,可通过培训上岗。 因现正处于动漫游戏行业旺季的阶段,武汉各大游戏公司人才需求奇缺,为了配合与我公司长期合作的几家大型企业的人才需求量,现我公司特向社会招收2批20人的精英班进行强化培训,先培训后直接进入公司实训的精英团队,希望有兴趣和愿意从事这个高薪游戏行业的有志之士快快加入!时间有限、名额有限,招满即止…………。

招生要求:

1.热爱游戏行业,希望从事游戏行业的;

2.有一定美术基础,艺术类院校毕业的者优先;

3.年龄必须是满17周岁的男女不限;

4.详细咨询请拨打本贴上的电话或将个人相关简历及个人意向发送到邮箱。

5.可以QQ联系:1927717254 武汉汇众传媒:主要业务为动漫动画、影视后期、游戏美术、游戏程序开发、游戏策划等,年制作能力约500分钟。武汉汇众教育:致力于动漫游戏人才的培养培训,8年来培养了3000多名专业技术人才,遍布全国70%的动漫游戏企业。以“高就业率、高薪资待遇”“0风险、后付费”被誉为业内第一HR。汇众聚成:专业的动漫游戏人才猎头服务商,旗下800多名月薪1万以上的专业技术人才库,资源遍布行业的高、中、低端,服务客户遍布全行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7-87685520

工作地点:洪山广埠屯华中师范大学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