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信息

福建省融通商贸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40

  招聘网页设计美工1名,月薪:3000-4499 。

  公司简介:

  福建省融通商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海西商品交易所018会员单位。从事商品、贵金属等代购代销及咨询服务的企业。我司拥有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其中博士学历高级黄金分析师两名,研究生学历中级黄金分析师五名,其余均为本科学历,共同致力于金融市场研究,努力为客户提供稳健而具有操作价值的投资建议。 “专业”是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并为股东谋取最大回报的核心要素。它在支持和加强公司文化的同时,也提升了我们作为业内外最佳雇主的声誉。我们坚持以品质取得信任,以品牌提升价值,以创新制造差异,以卓越赢得竞争。我们秉承“专业、卓越、学习、创新”的企业文化,专注投身于金融事业。依靠融通团队的服务,在市场达到多赢的持续经营为目的,打造金融投资服务业第一品牌为荣耀。

  职位描述:

  1、美术、平面设计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较强的创意思维和审美能力,能及时把握客户需求;

  3、精通Photoshop、CAD等常用设计软件,对图片渲染和视察效果有较好认识。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小姐(63661318)

  工作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街口东百大厦1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