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动画系开展十一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69

本网讯(通讯员商靓)11月22日,我院动画系教工支部在人文艺术楼进行了十月份的“两学一做”活动。本次活动由动画系教工支部书记王宇翔主持,动画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增强政治自觉深化帮扶举措全力助推脱贫攻坚”,根据主题精神,动画系党员们总结了近期的扶贫举措:与巴东县东壤口镇对接,通过绘制手绘墙画等活动,践行“艺术推动乡村复兴"和“艺术修复乡村"的理念;与孝感市大悟县茶坳村对接,通过开展公益助学,艺术作品义卖等活动,精准扶贫,支持当地民生。

会议另一项重要内容是按照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五进、五融入、五建”活动,推进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全覆盖。

在座的学生党员汇报了关于各自带班带寝的工作中的收获,对如何解决工作中的矛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王宇翔老师也勉励各位党员们,除了党团工作外也要兼顾好自己的专业要学会调动自己的能量保持年轻积极的状态,接下来将是学院硕,决胜2020的关键节点,我们应当结合自身的优势和实际,为学院建设献言献策、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