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关于举行艺术设计学院最美团小组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580

一、活动主题:

最美团小组评选

二、活动宗旨:

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精神;深入推动艺术设计学院基层团建改革,增强团支部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打造模范团小组,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鼓励广大青年团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团学青年的综合素质;增强日常管理实效,促进和睦的寝室关系与氛围,创造整洁优良的环境,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

三、活动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

四、活动流程

1、宣传与报名:1212日——1218

(1)通过艺术设计学院官方微信、官方QQ等公众号、晚点名等方式进行线上线下积极宣传;

(2)各支部积极动员本支部团小组成员进行申报,并填写《最美团小组申报表》(见附件),每个支部不得少于两个团小组申报(特别是重点培育团小组),电子版发至生活部部长范唯邮箱:343585618@qq.com;纸质版交至艺术楼415办公室廖诗凡老师。

2、初期评审:1218日——1219

学院“最美团小组”评审小组根据各个团小组日常管理(卫生、晚归不归、到课、早操等)、申报表、团小组建设等情况,进行初次评审,拟定10-15支团小组进入投票和现场展示与终评环节。

3、线上线下投票:12201222

线上投票:通过展示入选团小组相关资料,在艺术设计学院官方微信设置公开投票;

线下投票:通过大型海报的方式,线下展示入选团小组照片和简介,在艺术楼大厅或食堂门口设置公开投票;

注:线上和线下的票数将按照一定比例成绩纳入到终评成绩中。

  4、现场评选:1229日;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号报告厅

所有入选最终现场评选的团小组,通过ppt、演讲、视频、表演等形式展示团小组的建设情况,展示形式自定(不限于以上形式,鼓励多样化),邀请带班带寝党员参与,每支团小组现场展示的时间为10分钟以内。评委根据现场展示的情况进行打分,按照一定比例纳入到终评成绩中。

注:各个入围团小组需在1227日前将现场展示的视频、ppt、节目形式等报送给生活部部长范唯(联系电话:18827263965

  5、评选结果公示及奖励发放:1229日——1230

根据前期各个团小组投票和现场评选的成绩,计算最终成绩,按照排名评出“最美团小组”5名,入围奖10名,并发放证书和相应奖励,同时在全院范围内重点表彰。

五、奖项设置

“最美团小组”5名,发放证书,每个小组奖励200元生活用品大礼包;

“最美团小组”入围奖10名,发放证书,每个小组奖励100元生活用品大礼包。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最美团小组”评选活动是年终团支部的重要活动,各个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团小组组长及团小组要认真对待,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踊跃申报。本项活动纳入20195月的先进团支部评选中。

2、各个支部不得少于2支小组组参加申报,重点培育的小组要积极申报。参与申报的团小组组长请加入评选官方QQ群:650465674

3、参与申报的团小组注意各环节的截止时间,按照时间要求填写递交申报书、提交ppt、视频等资料,不得恶意拖延影响评选过程。

4、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最美团小组”活动负责人:

王晓玥:电话15827575301QQ 1084397761

黎宇帆:电话15342742830QQ 1531932687

范 唯:电话18827263965QQ 343585618

徐雨寒:电话15623110569QQ 1195688796

桂 青:电话15827510454QQ1819110578

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20181212

附件一:最美团小组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