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湖北省第三届“学院空间”青年美术作品展我院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366

    1212日,由湖北省教育厅和省文化厅举办的“第三届学院空间”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公布了总评结果,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学生刘青竹作品《余生未尽·曲未央》喜获(乙组)银奖(指导老师:田园)。郑江同学绘画作品《奶奶与党报》获得优秀奖(指导老师:王清丽),大赛吸引了来自100余所高校青年艺术家们的作品5000多件,最后入选参加展出的600件作品,分为绘画、设计、书法三大门类,其中(乙组)绘画类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13名和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光谷美术馆进行展览。大赛为了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坚持先进文化方向,繁荣高校美术和设计创作,加强高校美术和设计教育教学成果交流,发现和培养青年美术人才,推动高校美术和设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此次展览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省高等美术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折射出我省高等美术教育蓬勃发展的可喜局面,同时让我们强烈的感受到了艺术教育鲜活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