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我院动画系动画短片再次入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201

(通讯员:田园)11月28 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活动”公布了入选作品结果,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系创作的动画短片再次入围,连续三年均有两部作品入围。学生团队:汪铭枫、余乐、李冉、赵宇驰、刘进共同创作的动画短片《无悔身上衣》(指导老师:王清丽)和教师团队:王清丽、王宇翔、田园老师共同创作的动画短片《和平日记》。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69所高校、64所动画企业,涵括了25个省市、自治区投送的456部优秀作品。其中,广告类短片137部,叙事类短片319部。经专家组委会评审,评选出100部入围创意。主办方将对入围创意给予前期资金的扶持,对最终创作产生的优秀作品予以奖励,随后重点推荐在各级电视台及互联网媒体广泛播映。接下来希望我院作品入围的老师和同学们高质量地完成作品的创作并争取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