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动画系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93

本网讯(通讯员王宇翔)12月13日,我院动画系教工支部在人文艺术楼进行了十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动画系教工支部书记王宇翔主持,动画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过研讨进一步砥砺经院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在这次会议中,支部书记王宇翔倡议老师们在新学期积极主动承担教学改革建设,将被动接受转为主动实践着力打造适应动画系专业特色的教学改革团队。院长顾琛教授号召大家主动利用网络环境将优秀的成果及时准确进行宣传,弘扬正能量。党员教师们就“我是经院人”展开主题讨论,告诫自己,作为经院人我们自身的奋斗精神不可有所懈怠,而是应该在新时代明确理想,用坚实的步伐去实现理想。

同时,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展开学习发挥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作用,按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做好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明确支部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