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行政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25

122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了12月份主题党日,就“砥砺情怀 汇聚力量 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进行学习、展开讨论。

全体与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以及湖北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全体与会党员围绕学校决战决胜2020的工作实际和升级进位目标,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学习实际,开展“我是经院人”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当前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主要矛盾已经发生了变化,并处于“爬坡过坎、进位升级”的关键期,作为一名党员和经院人,要继承发扬经院开创时期筚路蓝缕、一往无前的“忍辱负重,坚韧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创业精神。同时,大力弘扬践行“崇严崇实,勇于担当;善作善成,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接力奋斗,艰辛奋斗,长期奋斗,勇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与会的学院党委书记周雁军指出,作为党员,要坚持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奋斗姿态,增强奋斗本领。要坚持正确的奋斗方向,正确认识、处理主要矛盾和矛盾主要方面的关系,不能把矛盾主要方面代替主要矛盾。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辅导员和行政人员不要自甘堕落,更不要掉队,学院党委会按照顶格的标准要求、关心大家,大家也要认清自己的定位,不要妄自菲薄,在学校人才培养、爬坡过坎、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进程中敢于做先锋,不做过客、不当看客,立足自身实际,推动党建、团建、资助、就业等各项学生工作进位升级,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