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杨洋获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215

        本网讯  近日,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公布,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杨洋创作作品改革之路——梦想的容器》获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立项资助,这也是我校第一个获得国家艺术基金的课题,实现重大突破。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它我国艺术学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国家级政府基金资助项目。

创作作品将从1978年改革开放至今不同的行李形象,用超写实陶塑的传统方式表达出来,把四十年间不同行囊按时间顺序进行排列组合,体现了不同时代背景下人们的生活状态,用这些具有现实意义和价值的物品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