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75


2019年1月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小组在学院412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红波主持。

会议上,彭红波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并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部署。接下来,2018毕业班班主任刘斌、王峰,分别结合自己班级的情况,从早做动员准备、分类别“一对一”谈话指导、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就业观念、对班级就业情况实时掌握、对困难学生进行帮扶、以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向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做了经验介绍。随后,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陈珊珊向大家介绍了本年级就业工作的一些具体举措、目前2019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以及学校征兵工作要求。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辅导员郭峰讲解了教育部的“四不准”规定、就业材料提交的相关要求、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时间节点。最后,陈义院长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位老师从学校升级进位、决战决胜2020的角度出发,以学生为本,高度负责,详细掌握学生情况,做通学生思想工作,完成学校就业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