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数媒专业师生团队获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游戏设计大赛金辰奖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892

(通讯员:王宇翔赵怡晗)20191月讯,在2018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游戏设计大赛“金辰奖” 的比赛中,由我院周飞老师指导的胡钰瑄、程小樰、吉彦如、蔡越、韦采莲、佘阳帆、徐婕、刘荣、步一平、王闽峰、余旺、张爔之、施亚莲、宋伟、吴琼、刘海霞学生团队的作品《至暗时刻》,获得游戏策划文本优秀奖!

此次比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市场司支持,北京电影学院、沉浸式交互动漫文化部重点实验室、中国高校虚拟现实VRAR产学研联盟主办,全国五大区高校协办的游戏专业设计大赛,是中国首个基于专业高校,强调专业、学术与创意的游戏专业国际大赛。旨在推动虚拟现实VR|AR学界和业界的产学研融合与国际化发展。活动邀请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英国、法国等国际虚拟现实VR|AR领域的顶尖学界和业界团队及个人作品参与,顶尖专家评选的国际专业赛事。同时还通过运营平台和投资机构的参与发掘优秀团队,推动创新创业。

这是湖北经济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所获的第一个全国范围内的权威性奖项,它充分说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师生团队是踏实肯干,力争上游的优秀团队。同时起到一个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宣传示范作用通过完整的项目化的创作,让团队成员真正体验了一把团队化、流程化创作游戏的过程。这能够很好的综合应用和检验平时各门专业课所学,并学以致用。参与比赛项目也增加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专业自豪感、成就感,有助于在专业道路上继续探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