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广告系党支部开展了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68

2019年1月1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安排,广告系党支部开展了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弘扬“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奋斗精神,整装再出发,不负时代,不负经院。

活动第一项议程是全体支部成员佩戴党员徽章集体诵读党章;活动第二项议程是按规定缴纳1月份党费;活动第三项议程是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2108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活动第四项议程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第五项议程是各支部成员认真填写《党员手册》。

张立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并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全体党员回顾2018,我们迎难而上,埋头苦干,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依然还有可以提升的空间。迎接2019,我们在奋斗之中迎接挑战,争创新业绩。建功立业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在经院爬坡过坎的特殊历史时期,历史的机遇和挑战呼唤我们弘扬“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奋斗精神,整装再出发,不负时代,不负经院。

接下来,支部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按照程序,开展了支部内部的党员民主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