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党员与新生见面大会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183

                           全体预备党员宣誓

本网讯【通讯员:程诗斯】10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党员与新生见面大会暨先进表彰大会,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军训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

校党委常委兼宣传部部长张以林、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平、校组织部部长朱磊、校学工部部长宋健、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宣传部副部长尹青山、宣传部副部长江沈红、艺术设计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全体大一新生45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了军训先进班集体1个,军训先进个人17名,优秀带班带寝党员30名,优秀毕业生党员3名,优秀学生党员2名,优秀教师党员2名,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艺设Q1646班团支书舒靖瑶和动画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源分别代表新生和优秀学生党员发言。

大会除了表彰环节外,还进行了长征知识有奖问答、话剧表演、各系学生党支部集体展示和全体预备党员宣誓。

张以林同志首先赞许本次活动是两学一做非常好的开展形式,同时对我院的党建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对今后学院党建工作的充满信心,要求全院党员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凝聚力。

他强调,我们的学生党员要率先坚定理想信念,打造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要在校园传播正能量,让我们的党旗高高飘扬。每一名党员要将誓词融入血脉之中,不忘初心,体现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之中,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坚持党的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党的团结,对党忠诚,要密切联系群众,为人民服务。

他要求,学生党员要带头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党员就是要在日常生活中起到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落实“两学一做”理念。并要求大一新生要铭记校训“厚德博学,经世济民”开始,牢记“勤学,修德,明辩,博识”的道德标准。

最后,我院党员与新生见面会暨表彰大会在国际歌雄浑厚重的音乐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把两学一做做为党建工作龙头任务,将“两学一做”和学院“三带工程”(教工党支部带学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带学生团支部、学生团支部带学生班集体)紧密结合起来,把握党员经常性教育特点,坚持抓早抓实,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工作,将党建成果向团建转化,团建成果向班级转化,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