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我院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榜样》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92

10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于人文艺术楼452观看“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学习优秀党员精神。

学习现场

  

《榜样》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受到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节目呈现了受表彰的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其中有,不忘初心带领家乡人创业致富的退休干部,罗官章,坚守岗位、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李万君,为农民工办实事的党支部书记苗振水,坚守工作岗位36年的山村教师支月英等。他们都是这个时代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是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用敬业奉献的崇高精神推动着中国社会的发展。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学习片中人物在工作中奉献、坚守、担当、创新和责任的精神,以榜样为标杆,牢记宗旨,肩负使命,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