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员风采

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思雨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310

王思雨,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中共党员,现任视觉设计Q1542班学习委员,广告系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

大一入学起,她就开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共党员,一接受着党组织的考验。她一直履行着党员的义务,秉持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心,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校期间,她成绩优异,在班级中始终保持第一的好成绩,大二学年与大三学年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双第一。获得了国家奖学金、藏龙学子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带寝党员”、“优秀团员”等荣誉,在这一学年中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并且自学通过计算机二级、教师资格证等。她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并且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自学,确定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抓住每分每秒来学习专业知识,以求练好专业本领。

在工作上,作为学习委员的她,凡事以班级荣誉为先,主动将个人的学习经验和学习体会和班级同学分享。她重视与同学们的沟通,积极寻求同学的意见,努力做好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桥梁。作为广告系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她深知自己责任重大,对待工作更要付出百分百的用心。她始终以一个严格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先做到对自己严格,再做到对其他同志严格。用百分百的细心去对待每一个任务安排。

她十分重视实践经验的积累,在校期间一直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内创业公司中获得经验,在大二暑期参加社会实习工作经过实习积累了很多实践经验,丰富了专业知识的运用。在科研经历上她十分积极,参与院系科研立项《工匠精神的现代解读-遇见传统手艺人画册设计》,已成功结项并获得优秀等级;参与项目——《湖北省马口窑民间陶艺文化的创新再应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得省级评定。

有着明确的大学规划,从大三开始准备考取研究生,目前已拟录取中国地质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她积极以自己的考研经验为想考研的学弟学妹解答,帮助他们在考研之路上更加顺利前进。

在生活中她始终坚信,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99个只有兴趣者。因此她秉承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