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177

宣讲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程诗斯)20161215日,艺术设计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六号报告厅参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讲座。本次宣讲会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尹青山同志主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雁军同志主持。

宣讲会上,尹青山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时代出发,围绕习总书记的成长历程展开论述,首先概括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成果,强调其中最大的成果是确立了习总书记党内领导核心地位,是实践的选择,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尹青山同志认为,习总书记的青年时代为其党内领导核心地位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向大家介绍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知青生涯和在河北正定的往事,并阐述了习总书记对此段时间的感悟。他强调,越是艰苦的环境越能锻炼人,只有战胜苦难,苦难才能成为财富,习总书记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领袖风范;驾驭全局、敢于担当的雄才伟略;心忧国家、情系人民的高尚品质;虚怀若谷、以身作则的人格魅力正是在这段时间萌芽的。

最后,尹青山同志建议在座的每一位党员,要靠近、学习、模范领袖的成长经历,让自己更优秀,让自己的存在对国家、对中华民族更有价值。他还告诫每一位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拥护党的领导,要让自己的青年时代配得上今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