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员风采

2016年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最佳旅游平面和视频广告创意奖——杨绍科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334

杨绍科,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现任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环境设计Q1441班组织委员。武汉市得设文化创意工作室负责人。

他深深知道当今社会竞争如此激烈,要成为一名对社会,对国家,也对人民有用的人,必须坚持德智体等各方面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综合素质最过硬,且有所专长。

杨绍科出生在浙江的一个普通的家庭,他始终坚信不初心,方得始终,所以他始终不断奋斗,并且取得优秀的成绩。他一直坚信学习是第一要务,并且对专业知识有着强烈的求知欲。为此在过去的两年生活中,他刻苦学习,努力务实抓紧分分秒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认真自觉努力钻研,勤勤恳恳,同时多看一些课外书籍拓宽知识面。在2015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干部荣誉称号。

    在个人实践方面。此次参加专业比赛并获得优秀的成绩。在第三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中获得加旅游广告创意奖。在2015年湖北经济学院科研立项藏龙岛绿色旅游电子地图开发。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获得省级项目。在2015年暑假赴孝感支教获得校级二等奖。在生活工作中,他始终保持一颗乐观向上的心,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还不断鼓励帮助身边的同学,在生活中也一直自立自强,在大学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宽以待人的同时也得到其他同学的宽容以待,他积极参与学校班级组织的所有活动,学到了很多与他人愉快相处的生活经验和团队合作精神。


过去两年的学习让他在大学有了奋斗的目标,他坚信大学是一个只要你肯奋斗肯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的地方,在艺术设计学院,一个有爱的大集体,身为其中的一份子,他非常愿意为艺术设计学院付出他的一切。只要愿意去做,优秀就会向你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