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艺术设计系开展“两学一做”之“以知促行”主题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177

201739日下午1400,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全体党员于人文艺术楼环艺手绘室开展了“两学一做” 之“以知促行”的学习。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系党支部教职工党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斌同志主持。

此次“两学一做”主题学习讨论,强调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刘斌同志在学习讨论中提出,两学一做活动是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相互学习和交流的重要契机,注重党性修养和建立党员之间的相互信任。

会议学习了党章党规,提出把党章党规融于思维习惯中;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要求以知促一丝不苟做合格党员,做合格党员,“行”是关键。讲解了知与学、行与做的辩证关系,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所以两学一做关键在做,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培养进取之心;提高工作能力;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随后,教师代表张洋魏雷以及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本次会议旨在让我们重视“两学一做”的学习不光是理论精神的学习,同时也是老师和学生党员一起交流学习的一个平台。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加强相互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增强党员之间的信任,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