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走进江夏区中心福利院献爱心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229

本网讯(通讯员周雪)3月2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我院33名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来到了武汉市江夏区中心福利院,为福利院老人带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上午8:00,同学们到达了目的地。正好是老人的活动时间,同学们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从室内出来,并和老人们一起在院子里做早操,逐步的熟识起来。接着同学们给老爷爷老奶奶表演节目,展现不一样的艺院风采,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同时,今天还是几位老人的生日,同学们提前为他们买好了生日蛋糕,并在现场为他们演唱生日歌,院子里充满了老人们的欢声笑语。

接下来,同学们爷爷奶奶回到各自的住所,并陪他们聊天。这些老人中许多生活不能自理,其中七八十岁,更有百龄老人他们当中不乏有参加过抗美援朝等战役的老兵们,多次徘徊在生死边缘而他们的孩子,则因种种原因不能经常来看他们。同学们希望利用这短暂的时光,多陪老人聊天,多给老人一些陪伴。

此次活动虽然时间较短,但在同学们看来却有着重要的意义。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老人们的情感世界,增强社会责任感。希望此次活动能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敬老爱老,让更多的人去关注关心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