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广告系开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207

2017年3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广告系教职工党支部带领学生党支部人文楼409办公室开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由胡兰凌老师讲述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和班主任工作中如何践行“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这一思想理念,他以成长和责任为主要内容,讲述了他与往届学生之间的深厚情谊,并讲述了温暖的事例,在践行责任的路上其中也不乏挫折。但这是教师责任义务的践行,教育大家积极面对工作中的困难与挫折,才能收获成长的经历尤其是在班主任工作中勇于担当,用优秀的典型事例证明主动作为的重要性。

在本次主题党日学习中,张立老师指出,高等教育事业迫切需要树立抓落实的新作风。全体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扑下身子抓落实”和省委“务实 重行”的要求,自觉对标看齐,狠抓工作落实,促进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她从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破解工作落实中的“五个不良”以及优化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的精神进行了解读,为全体党员的实际行动指明了方向。

同时要求每位党员要与优秀党员找差距,强调大家在其位谋其事,做好本职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党性修养,每位党员要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员同志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习与行动相结合,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

广告系党支部党员叶劲松李鹏封瑾等同志,联系学校学院工作部署、学生学风工作、专业学习、学校校庆等具体情况,就“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的主题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和热烈的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与党员日常教学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在实际的教学工作中“务实重行,主动作为”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