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2017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177

    本网讯(通讯员 王文娟)为了帮助2014级的同学明确考研方向,提高考研通过率,5月7日晚上18:30,我院在1—405教室举办了2017届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共邀请到我院2013级5位在考研方面取得成功的优秀学生代表做经验分享。2014级30余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到场参加。学院团委书记2014级辅导员郭峰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的学长学姐分别是来自产品Q1341班、考取了武汉理工大学的蒋祖,来自环艺Q1341班、考取了武汉理工大学的江亚,来自环艺Q1342班、考取了中国地质大学谭筱妍,来自环艺Q1344班、考取了湖北工业大学何松涛,来自产品Q1341班、考取了湖北工业大学的项好好。

    5位学长学姐分别从学校的选择、专业的选择、政治和英语的复习、专业课的复习、考研报班问题、心态的调整等方面向在场的学弟学妹详细的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并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最后,郭峰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介绍了我院今年的考研结果,我院今年考研成功学生10人,武汉理工大学3人、中国地质大学1人、华南师范大学1人、湖北工业大学4人、青岛科技大学1人。此外,郭老师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提醒2014级的考研同学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时要多听专业老师的意见,尽量避免班级内的“撞车”;考研是一个考验耐心和意志的孤独历程,大家要学会自我心理调适,加强身体锻炼;要充分利用好暑假,做好学习的规划,提高学习效率。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解答了在座同学们有关考研的诸多疑惑,为他们的考研之路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祝愿2014级各位考研学子考取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