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规则

艺术设计学院创业团队参与武汉广电创业节目录制并举办作品展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4-03浏览次数:129

2017年4月1日下午13:30武汉广播电视台大型公益综艺栏目《唱响武汉》走进汉阳造创意园进行现场录制,本期主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大学生零距离综艺互动。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四夕设计”、“艺贰陆手造”、“古风醇”等六个创业团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节目将于2017年4月12日在武汉卫视新闻频道与文体频道相继播出。4月1日至4月20日,还将在汉阳造创意园区汉艺空间展馆举办学生绘画作品、文化创意产品的展示。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经院学子青春热情的精神风貌,拓宽了自身的眼界,增强了自身社会实践经验,有利于社会交际能力的提高。而且,为期二十天的作品展,各个团队的创新创业成果有了展示和接受社会检验的平台,对今后创业团队的发展、创业方向把握创业理念的完善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