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规则

艺术设计学院126工作室与华侨城合作开展创业体验活动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91

4月22日,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院126工作室与华侨城东方里商业街合作首期的创意市集如期进行。本次活动汇集了全国各地的原创设计师及团队带来的数十种不同种类的创意作品,活动持续时间为一个月。

活动的首日晴空朗朗,商业街人流往来不绝,每个摊位前都有客人驻足互动,询问消费。126工作室此次参加活动的产品主打为手工制作,主要有手工陶瓷制品,天然植物染的织物,香薰花草蜡片及手工皮革制品,一系列有趣的手工作品引起过往客人的好奇,纷纷驻足停留询问。其中,最受欢迎的产品为陶瓷小物件和手工皮革小物件。在本次活动中,126工作室除了现场互动,产品售卖,还收获了一批对定制服务有兴趣的客人,交换了客户的联系方式,准备为客人量身打造不同颜色的植物染丝巾和不同款式的手工皮具。活动中,因为126团队推出的新颖的手作体验模式也吸引到了一些商家,部分商家对团队发出了意向合作的邀约。活动主办方欢乐谷内场商业活动策划负责人与126团队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方对于126工作室提供的体验活动和手工作品售卖给予好评,想邀请工作室团队免费入驻欢乐谷内部进行手作体验教学等活动,合作开发手工体验项目。

    参与本次活动的团队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创意市集的创业活动体验,不仅使学生的作品有了展示平台,而且触发学生作为原创设计者对作品更精细的思考和要求激励学生学会与社会主动接轨,并且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积极、主动的去向着个人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