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规则

简历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郭峰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461

         420下午3点半,艺术设计学院首届简历设计大赛决赛在人文艺术楼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艺术设计系主任张广告系副主任刘隽、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专职辅导员陈珊珊,分团委书记郭峰。广告系教师张立、叶劲松、封瑾、王宏飞、陈国俊、艺术设计系教师马岚、姜明等九位专业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一轮初选以及第二轮微信投票,本次简历大赛最后有六位选手进入总决赛总决赛选手就个人简历进行阐述,评委老师从设计构思、简历内容、作品理念阐述等方面对选手进行提问和点评,现场氛围热烈非常。

在经过两轮比拼之后环境设计Q1443班的张佩伦获得一等奖,产品Q1542杨志昊获得二等奖,艺术设计Q1541张梦瑶获得三等奖,优秀奖由艺术设计Q1541于清华和艺术设计类Q1641吉彦如获得

简历的制作大学生求职路上必不可少的环节,是每个大学生的专属名片作为艺术设计学院的毕业生,将简历做出个人特色激励大家将专业所学巧妙的运用于简历制作,激发大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行动力,是本次比赛的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