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系开展丰富的小学期教学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7-20浏览次数:239

76日,艺术设计学院今年的小学期如期而至,小学期专业考察是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特色教学活动,让同学们除了能在学校专业知识之外,能够更加贴近社会,提前熟悉未来可能会接触到的工作内容。而今年的动画系小学期专业考察,动画系三个班共计85人积极参与到了本次小学期活动中。

76日早上810分,小学期正式开始,动画系全体老师及同学全部到场,进行了专业竞赛指导和毕业设计导师分配两项活动。

77日,动画班分别由田园老师王宇翔老师孙静老师王峰老师和王健老师带队,自行选择去了湖北海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插画人数码设计有限公司了解到动画专业真正的用武之地在哪,熟悉了行业现状。

  

  

  

动游班则由李中军老师和周飞老师带队,去了武汉创宇极游戏设计有限公司。在参观公司之后,公司老总给我们讲解了目前游戏行业的现状和怎样才能加入到游戏行业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受益匪浅。

  

78,动画系邀请了湖北广播电视台节目部新媒体中心主任邵斌主任和湖北电视台知名导演湖北广电数字影视艺术培训中心高级顾问金一尘老师,邵主任宣讲了湖北首届大学生原创视频大赛,鼓励经院学子积极参赛,并做出了指导性意见。

  

    紧接着金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无人机拍摄的课程,通过实际操作,为同学们演示了各种拍摄方式和拍摄技巧,大家兴致勃勃,积极参与到了这次教学中来,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78日,动画系还邀请到了武汉插画人数码设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巍,进行了一场“我的动漫创业之路”分享会,给即将走向工作岗位和想创业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

  

至此,动画系的小学期教学活动也基本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每个同学们都是满满的收获,不管校外到公司的考察,还是创业的分享会,都是给我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不同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