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规则

艺术学院举办“创业团队(个人)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116

2014年11月06日下午,由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创业团队(个人)交流"在人文艺术大楼一楼茶吧举行,本次交流由武汉马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黄鹏同学主持,邀请了艺术学院正在创业学生约二十余人参加。    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各创业团队和个人简要介绍了当前创业情况,目前局限性,知识产权保护、专利申请、国家政策扶持的机遇问题等展开了讨论。讨论中,黄鹏提出了关于艺术学院应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助同学们积极申请专利,获取知识产权保护;刘笑蔚同学提出了在当前旅游业应有独到特色的问题;陈晓宇同学就自己的创业经历谈了感受,鼓励同学们积极尝试,并就利用新媒体推介企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王新同学就当前国家改革形势下的,大家如何把握机遇,寻找到合适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的看法......由于时间的原因,后续将在“艺苑创业之家”QQ群里继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