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规则

艺术学院部分创业学生赴“武汉落地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7浏览次数:137

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上午09:00至11:00,艺术学院2011级创业及准备创业的50余名同学在辅导员梁卫德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武汉·光谷·国际企业中心·邀月楼,实地考察艺术类企业的初创、成长及发展空间问题。本次考察由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办,艺术学院承办。    落地创意LDD 正式成立于2001年。公司以品牌的诊断、重塑、升级、传播为核心业务。专注于品牌VIS设计、品牌包装设计、品牌画册设计、空间SI系统设计、环境导示系统设计、景观规划设计及后期的品牌宣传管理。13年上市公司的投资及架构的重组,公司的工作环境更加专业!更加活跃的设计氛围,更加宽松的想象空间,更加创新的工作理念,使落地创意如容纳百川的茂林,广纳人才,创意不断!    考察中,武汉落地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李斌女士全程陪同并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创立过程,设计理念、设计团队、创意的成功案例等。为创业及拟创业同学提供了极有参考价值的内容。李总指出,艺术类初创企业一定要务实,能够找到自己对应的各种行业的设计项目,找到自己的服务优势,要有稳定的核心创作团队。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同学们受益良多!